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 常见问题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梅”香引路,朋辈交流——我院开展南财梅西校友见面会活动
作者:梅西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8        阅读量:

为做好学生学业生涯规划指导,让梅西学子更清楚了解梅西大学留学的相关事宜,3月27日下午,我院在博观楼302教室开展了“梅”香引路,朋辈交流——南财梅西校友见面会活动。活动由梅西大学优秀校友陈隽石主持。

梅西大学杰出校友曹伟民于2003年7月至2013年7月在新西兰学习和工作,曾就职于澳新银行集团(ANZ)资产管理部,现任北京汇尊盛元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他为同学们开展了关于固定收益类资产投资的专题讲座,详细介绍了有关固定收益类资产投资的专业知识。同时,他还分享了自己在梅西大学求学的经历与职业发展的历程体会。

梅西大学杰出校友曹伟民进行分享

梅西大学优秀校友陈隽石是南财梅西2014级2+2本科毕业生,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金融分析硕士,现就读于梅西大学博士三年级,任梅西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助教。他分享了在自己人生每个阶段的目标与想法以及求学经历,并介绍了现在日常的学习与生活。同时,他着重分享了自己在澳洲与新西兰进修硕士学位的感受,分析新西兰留学的优势。最后,他鼓励现场学生积极提问,并结合自身经历进行了详细解答。

梅西大学优秀校友陈隽石进行分享

中场休息时,活动还开展了有奖问答环节。主讲人围绕新西兰以及梅西大学提出了许多问题,进一步加深了在场学生对新西兰以及梅西大学的了解。

梅西大学优秀校友葛逸庶曾就读于梅西大学金融本科、硕士,现就职于南京建邺高新区管委会产业招商部。他主要分享了自己的新西兰求学经历,鼓励同学们要善于抓住机会,拓展知识面,不断突破自己。

梅西大学优秀校友葛逸庶进行分享

梅西大学优秀校友周泽瀚曾就读于梅西大学金融本科,于2018年至2019年在新西兰学习,现就职于南京银行担任小企业客户经理。优秀校友吴煜斌是梅西大学金融本科、硕士,于2016年至2021年就读于新西兰,现就职于中国银河证券。优秀校友潘世欣曾就读于梅西大学金融本科,于2016年至2019年在新西兰学习,现就职于中信证券市场拓展部。他们三人结合自己本科时期在新西兰的生活经历和研究生阶段的多元化实习经历,分享了自己在生活和学习上的安排与规划。

梅西大学优秀校友周泽瀚、吴煜斌、潘世欣进行分享

梅西大学优秀校友吕行曾就读于梅西大学金融本科,于2016年至2019年在新西兰学习,现就职于南京银行。他分享了自己在新西兰的生活与求学经历,并与同学们进行交流沟通。

梅西大学优秀校友吕行进行分享

本次南财梅西校友见面会活动在体现“梅西风采”的同时,更带领梅西学子拓展国际视野,促进了国际合作与交流,使同学们对未来规划和人生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深化与新西兰梅西大学及其他相关院校的深度合作,促进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国际化交流,为同学们提供更广阔的学术视野和发展机遇,为融会中西、经世致用的国际化人才培养奠定坚实基础。

本次活动特别鸣谢梅西大学Jing Chi老师的联合组织。

学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    联系电话:025-86718929    |    邮编:210023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梅西学院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