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 常见问题

常见问题

Q1:梅西学院是否是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外方证书在国内是否认可?

梅西学院于2021年5月获教育部批准设立(可参考教育部涉外监管网相关信息http://jsj.moe.gov.cn/)。外方所授学位可以申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Q2:学生获得的毕业证、学位证和两校其他学生的有什么区别吗?

由南京财经大学颁发给梅西学院学生的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与该校其他在校生完全一致,由梅西大学颁发给梅西学院学生的学士学位证书与其授予新西兰本土学生的证书完全一致。


Q3:学生是否需要出国?

学生获得学位授予不以赴梅西大学学习一段时间为必要条件,但如果学生有出国意愿,学校将会提供丰富的海外交流项目供学生选择。


Q4:办学地点在哪里?

学院位于南京财经大学福建路校区。首届学生第一学年在仙林校区学习,从第二学年起至福建路校区学习。


Q5:学费多少?

每年6万元左右人民币,以物价部门正式批复为准。


Q6:学生是否可以赴新西兰交流?

可以。学校将另设多种形式的交流项目供学生选择,费用依项目不同而不同。

Q7:获取外方学位有什么条件?


学生需在第一学期达到雅思6.0(单项不低于5.5或同等水平)方能在第二学期参加梅西大学课程学习。学生需通过梅西大学规定的课程方能获取梅西大学的学位。


Q8:如果不能获得外方学位怎么办?

梅西学院实行弹性学制,在校修读基本学制4年,最长为6年。若学生学习确有困难,学院会提供各种帮扶措施。若在帮扶之后,仍然无法继续外方课程学习,可申请转为中方单学位模式培养,学费维持不变。



学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    联系电话:025-86718929    |    邮编:210023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梅西学院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