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 常见问题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第二届英文配音大赛
作者:梅西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9        阅读量:

语言是思想的外衣,生活的化身。为帮助梅西学子拓展国际视野,丰富课余文化生活,328晚上,我院在图书馆世界之窗举办了第二届英文配音大赛。我院团委书记祁聪颖,院宣传员、2023级辅导员王守勇院学生会轮值主席陈奕翰担任大赛评委。

活动现场

经过初赛激烈的角逐,本轮决赛共有11组参赛队伍脱颖而出参赛队伍别出心裁,配音题材丰富多样。有值得回味的经典电影《公主日记2》、《喜福会》,有喜闻乐见的动画片《无敌破坏王》、《疯狂动物城》、《芭比之梦想豪宅》,还有美剧《老友记》等。参赛选手们出色精彩的现场发挥,让评委和现场观众们充分感受到英语语言的魅力和配音的乐趣

最后,经评委们现场打分,结合现场观众投票,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优秀奖1,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陆滢、陆莹、鲍晓、张熠程、孙慧一:《老友记》

二等奖

许心睿、章悦、潘映羽:《疯狂动物城》

孙艺璇、徐婉廷:《后妈茶话会》

陈奕瑄、张琪滟、成惠乔、李晨希:《芭比之梦想豪宅》

三等奖

包馨文、许智媛:《公主日记2

梁昕玥、翟若冰、朱思瑾、陆欣妤:《疯狂动物城》

吉文婷、李睿智:《疯狂动物城》

周畅、吕璐璇:《青春变形记》

钟慧玲、李涵:《喜福会》

李奕璇、吴佳仪《萌宠大机密》

优秀奖

陶晴、华雯珺、杨瑶、何嘉璐:《无敌破坏王》

王守勇老师为一等奖获奖团队颁奖

祁聪颖老师为等奖获奖团队代表颁奖

陈奕翰主席等奖、优秀奖获奖团队代表颁奖

比赛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此次英文配音大赛将日常英语学习和生活娱乐巧妙融合,充分体现了我院对学生英语学习的高度重视。将英语学习融入日常生活之中,寓教于乐,不仅帮助同学们锻炼了英语口语表达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衷心祝愿子们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学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    联系电话:025-86718929    |    邮编:210023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梅西学院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