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 常见问题

外方师资

 

Professor Stephen Kelly

梅西大学副校长及商学院院长

 

Professor Stephen Kelly是管理学教授,担任梅西大学商学院院长前曾历任梅西商学院下属管理学院院长,Executive Education and Enterprise的执行董事,新加坡M2学院的执行董事,澳大利亚Southern Cross University 商学院院长。Kelly 教授学术兴趣主要集中于市场策略及企业创新与发展。




 

Associate Professor Jo Cullinane

梅西大学商学院副院长

 

Cullinane教授于2017年加入梅西大学出任商学院副院长, 曾任英国考文垂大学学术院长,格林威治商学院教学主管,以及格拉摩根大学HROB部门主管等职务。Cullinane教授的科研兴趣和学术背景是公司战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及公司社会责任。

 

 

 

Professor Martin Berka

经济与金融学院院长

 

Berka 教授是宏观经济学教授,新西兰宏观经济学中心主任。 他的主要研究兴趣在于国际金融,开放型宏观经济学和货币经济学。Berka 教授的学术研究多次发表在全球著名的经济学期刊,例如:American Economic Review.Berka 教授还担任《经济调研杂志》和《新西兰经济论文》的副主编,及中央银行研究协会常务理事,斯洛伐克经济协会研究员,澳纽宏观经济学会理事。


 

Associate Professor Jo Bensemann

管理学院院长

 

Bensemann 教授的主要研究方向是企业创新, 中小企业管理,互联网对中小型农业技术型企业创新的影响,家族企业管理及女性企业家议题。Bensemann 教授在国际知名管理学期刊发表了诸多文章。

 


 

 

Dr Jeffrey Stangl

梅西大学商学院国际与战略伙伴主管

 

Stangl 博士的职业生涯横跨商界和学术界,Jeff 的商业生涯重点是公司创业创新,在业务发展和财务管理的各个方面都拥有广泛的经验。他的国际商业和投资经验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他的学术研究方向。他的研究包括学术界和金融界之间的联系,创建财务能力和改善投资者教育。他是西太平洋银行/梅西大学金融教育研究中心的创始董事会成员和新西兰CFA协会的主席。Jeff 定期举办投资和金融知识讲座,他的演讲风格引人入胜。



 

Associate Professor Elizabeth Gray

梅西大学商学院教学总监

 

Gray教授主管梅西商学院的教学工作以确保持久高质量的教学工作。她的科研领域包括工作场所的书面及口头交流能力的研究,目前对非盈利组织及其利益相关者的数字通讯进行长期的跟踪研究。Gray教授还从事19世纪诗歌和新闻业女性的研究。



 

 

Professor Sasha Molchanov

经济金融学院奥克兰校区副院长

 

Molchanov授毕业于美国的迈阿密大学,学术研究发表在A级国际金融期刊上,例如 Management Science, Review of Financial Studies, Journal of Banking and Finance.


Molchanov教授是梅西学院金融工程专业的负责人


 

Dr Sam Richardson

经济金融学院北帕校区副院长

 

Richardson 博士同时兼任梅西商学院商科学士学位的课程副主任,Richardson 博士的研究兴趣是体育经济学,参与了新西兰国家研究课题TLRI‘解锁学习’,该项目旨在增强大学一年级基础课的教学。作为团队一员,Richardson 博士还参与了关于橄榄球作为斐济可持续发展的研究以及体育产业对南太平洋地区经济的贡献。

                                    

                                     Richardson 博士是梅西学院经济统计学专业的负责人

 

 

 

Professor David Pauleen

管理学教授

 

Pauleen 教授目前的研究专业围绕管理智慧,对信息系统的研究和实践提供批判性评论。他持续的研究领域包括知识管理,跨文化管理,新兴工作实践,虚拟团队领导力动态。 他在世界级知名期刊发表了大量文献,例如,Industrial Marketing Management, Journal of Business Ethics, Behaviour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Sloan Management Review.

            

                 Pauleen 教授是梅西学院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的负责人

 

Professor Hamish Anderson

金融学教授

 

荣获2009年度Pearson会计/财务讲师奖

荣获2008年全国高等学校教学卓越奖被梅西大学授予“持续教学卓越奖”

                    Anderson 教授的研究大都发表在知名国际金融期刊上,例如, Journal of Banking and Finance, Emerging Market Review, The Financial Review.


 

Professor Ben Marshall

金融学教授

 

Marshall 授的研究大都发表在A 级国际金融期刊上,例如, Management Science, European Accounting Review, Journal of Banking and Finance, Journal of Financial Market.

在国际工作论文网站SSRN上排名前1%(基于他的论文下载次数)

MSA慈善信托金融学教授


 

Professor Christoph Schumacher

经济学教授

 

Schumacher 教授是奥克兰知识交流中心主任,具有经济学博士学位,同时也完成了美国著名学府MIT的大数据管理课程。 他主持创建了实时NZ GDP预测网站 https://gdplive.net/Dashboard)

Schumacher 教授学术研究领域包括微观经济理论,game theory, health economics, sports economics 等等。诸多论文发表在知名国际经济学期刊上,例如,Health Economics, Economic Letters, Applied Economics.



Dr Angela Feekery

梅西商学院 Director of the Bachelor of Business

 

Feekery 博士目前担任梅西大学商学院商科学士学位的课程主任,以确保这个梅西大学最大的学位课程能够在高质量的基础上蓬勃发展。




 

Dr Zoe Port

Deputy Director of the Bachelor of Business

 

Zoe 博士目前担任梅西商学院商科学士学位的课程副主任,以确保这个梅西大学最大的学位课程能够在高质量的基础上蓬勃发展。Zoe 把自己作为一个在行业工作的商科毕业生的宝贵经验带给梅西未来的商科毕业生,并提供许多有益的互动机会。

Zoe 博士与同事一起参与了许多研究及咨询项目,旨在关注心理健康风险, 并在瑞士日内瓦的国际组织(ILO)总部发表科研演讲。




学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    联系电话:025-86718929    |    邮编:210023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梅西学院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