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 常见问题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互联网+”大赛指导讲座
作者:梅西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1        阅读量:

讲座现场

为帮助梅西学子充分了解“互联网+”大赛,做好各项竞赛准备,3月20日下午,我院在德业楼101教室召开了“互联网+”大赛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特邀国际经贸学院副院长李冠艺老师主讲。

首先,李冠艺老师全面介绍了“互联网+”的含义及内容,并就“互联网+”大赛的比赛目的作出了丰富阐释。他重点强调了参加本次大赛的意义,提出“发现、力量、梦想”三个关键词,结合相关文字资料和动画放映穿插讲解。最后,他对比赛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述,从前沿技术应用、市场分析、商业路演、商业计划内容呈现、科研创新等五个维度,对比赛项目以及技巧应用做出了具体讲解,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创新课程的学习和训练。

此次讲座提升了梅西学子对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的了解,提高了小“梅”子的创新意识,为同学们今后参加相关比赛提供了全方面的建议指导,衷心期待梅西学子在“互联网+”大赛中斩获佳绩!

学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    联系电话:025-86718929    |    邮编:210023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梅西学院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