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 常见问题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英式橄榄球友谊赛
作者:梅西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28        阅读量:

比赛现场


225日,我院金羚橄榄球队同原力英式橄榄球俱乐部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办一场友谊赛。球队师生热情洋溢地参加了比赛。

比赛开始前,裁判员详细讲解了比赛规则,并带领参赛队员集体热身。原力英式橄榄球俱乐部带队的选手们为大家进行了一次示范演绎,帮助首次参赛的队员快速、直观地熟悉比赛流程。

充分热身之后,小组赛正式开始。绿茵场上,进攻队员闪转腾挪,努力突破对方防线;防守队员反应迅速、积极阻防,随着队员灵活的跑动翩翩起舞,展示了激情、力量与美的碰撞。参加比赛的同学们斗志昂扬,用坚持和汗水诠释了运动的魅力。

参赛队员表示,橄榄球运动是一项对抗性强、充满力量、富有魅力和挑战并极具观赏性的体育运动,它的种类很多,这次的英式橄榄球比赛,切实感受到这项运动的魅力。

金羚橄榄球队作为学院特色文体工程之一,会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到橄榄球运动的魅力,极大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增强了体魄。比赛的成功举办也展现了学院师生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奋勇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梅西学院金羚橄榄球队)


学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    联系电话:025-86718929    |    邮编:210023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梅西学院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