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 常见问题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2022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梅西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28        阅读量:

 

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现场

为加强团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增加基层团支部纽带联系,了解各团支部工作情况,2月27日晚上,我院于博文楼JA101举行2022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我院团委书记王守勇老师,院团委副书记李雯、郑雅匀及各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我院2021级、2022级各团支书依次上台讲述上学期开展的各项支部活动,内容涵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青年大学习统计、智慧团建录入、日常团员活动开展等工作。各团支书通过查找问题、对标找差,展示了对于担任团支书一职以来的收获与反思。

对各团支书在上学期积极开展的工作,王守勇老师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各团支书在工作上的不足。王老师希望各位团支书能真正起到“排头兵”作用,发挥积极性创作力,在日常团务开展上做到细心耐心,在活动策划方面充分彰显梅西学院特色,融汇中西、经世致用,更好展现我院青年学子风采。

本次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的顺利召开,有利于各团支书明确工作职责、明晰工作思路,有效提升了各团支书的工作意识,促进了各团支部之间的交流,为今后我院基层团支部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学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    联系电话:025-86718929    |    邮编:210023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梅西学院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