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 常见问题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女生节主题活动
作者:梅西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07        阅读量:


女生现场领取香槟玫瑰

讲座现场

人而无礼,焉以为德,3月7日下午,我院邀请国际教育学院原院长黄能老师为梅西财女们讲授涉外礼仪专题讲座,介绍相关涉外礼仪。本次讲座由我院团委书记王守勇主持,我院女生代表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参加讲座的每位女生都收到了我院精心准备的香槟玫瑰和诚挚的祝福。本次讲座中,黄能老师主要从餐桌礼仪、介绍礼仪、交往礼仪和宴请礼仪等方面对涉外礼仪进行重点讲述。他指出,国外礼仪礼节与国内相比在很多方面均有较大差异,同学们只有注重学习不同方面的交往礼仪,才能在涉外交往中举止得体。

礼仪礼节是道德素养的重要体现和有效载体。我院素来高度重视学生的多元文化学习和交流,积极通过多种方式、多样手段提升学生综合素养。与会梅西财女们在轻松的节日氛围中,感受到了中西文化的差异与魅力。希望梅西学子们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将礼仪礼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推进中外文化交流。 

学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    联系电话:025-86718929    |    邮编:210023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梅西学院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