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 常见问题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线上家访活动
作者:梅西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27        阅读量:

寒假期间,我院辅导员老师通过线上方式进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访,深入了解学生家庭实际情况,进行资助政策宣传。

辅导员老师分别通过腾讯会议、微信视频等方式与学生及家长进行谈话交流,一方面详细了解学生家庭目前的生活状况、收入来源,另一方面也询问家长当前家庭面临的“急难愁盼”,并详尽介绍了国家和学校的相关资助政策。最后,辅导员老师叮嘱并鼓励学生要自立自强、专心学习,用刻苦努力和实际行动成长成才、孝敬父母、报效祖国。

此次家访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了解,有利于拉近学校、家长、学生的距离,更好形成家校合力,共同守护学生健康成长。


学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    联系电话:025-86718929    |    邮编:210023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梅西学院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