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 常见问题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金羚”橄榄球队成立大会暨队服授予仪式
作者:梅西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03        阅读量:

合影留念


123日,我院在仙林校区体育馆召开“金羚”橄榄球队成立大会暨队服授予仪式。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励行、橄榄球俱乐部顾问张杰、橄榄球俱乐部主教练滕梁、金羚橄榄球领队曹一啸以及俱乐部全体成员参加。

张杰顾问以橄榄球运动的理论性为主题开展专题讲座。他从橄榄球运动的器材、运动规则、礼仪和术语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这项运动的具体情况,进一步加深了队员对橄榄球历史、实战等方面的理解,激发了队员实践兴趣。

滕梁主教练作题为橄榄球运动的核心价值的专题讲座。他认为,正直、激情、团结、纪律、尊重,这就是橄榄球的五大精神;我为人人、人人为我是触式橄榄球的核心价值观。橄榄球这项运动能帮助队员的不仅仅是锻炼体力,提升情商,更重要是能培训队员的勇士精神,使他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更健全的人格,以及对生活的热爱。

授予队服环节,张励行书记为“金羚”橄榄球队全体队员授予队服。

橄榄球运动是一项集速度、技术和力量的球类运动,被称为勇者和强者的运动,兼备了体育运动的挑战性、刺激性和观赏性。“金羚”橄榄球队的成立,让我院橄榄球俱乐部沿纵深发展,也进一步推进了我院以发扬中华传统文化为总目标,“一心双环”文体项目为总抓手,逐步搭建与包括梅西大学在内的相关单位与兄弟院校在文化体育等方面的交流平台这一目标举措的提升。


(梅西学院橄榄球俱乐部)



学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    联系电话:025-86718929    |    邮编:210023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梅西学院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