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 常见问题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雅思工作推进调度会
作者:梅西学院        发布时间:2023-01-15        阅读量:

我院领导、辅导员老师参加线上会议

1月15日上午,我院召开了雅思工作推进调度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励行、副书记庄素娟、副院长丁强及我院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庄素娟副书记主持。

庄素娟副书记首先通报了雅思考试当前仍未出分的13名同学,并请相关辅导员老师逐一汇报了上述学生的雅思备考情况。紧接着,庄素娟副书记对2022级学生的雅思通过情况进行通报和分析。她指出,距离下学期开学还有一个多月时间,各位辅导员老师要继续加强与雅思未通过的66名学生及家长的联系沟通,通过家校联动、建群督促等措施,尽可能提高学生的雅思通过率,尤其要重点关注雅思考试当前仍未出分的13名同学,做好考试动员和一对一辅导工作。同时,要提前做好雅思成绩核查工作,尽快收集学生雅思成绩单并做好统计审查。

丁强副院长对学生雅思通过情况进行分析,并提出相关建议。他指出,雅思通过情况与学生外方课程紧密挂钩,需要继续做好学生雅思考试动员和督促,尽可能帮助学生通过雅思,达到听课要求。同时,学院方面也会积极与外国语学院做好沟通,为未通过雅思的学生提供必要的在线培训和指导。

张励行书记对本次调度会进行总结。他指出,在疫情影响的不利情况下,学生当前的雅思通过情况值得肯定。下一步,希望各位老师继续做好学生的雅思动员与督促工作,通过家校联动、一对一精细化指导,敦促学生高度重视雅思学习,认真备考。此外,各位老师需要提前做好雅思成绩统计审查工作,尽各种努力提高学生的雅思通过率。同时,要进一步加强与梅西大学的联系,及时互通有无,增强相互协作。

通过雅思考试是我院学生双学位主流培养模式的先决条件,也是学生充分适应外方课程教学的前提基础,学院将持续为提升学生雅思成绩而不懈努力。

学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    联系电话:025-86718929    |    邮编:210023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梅西学院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