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 常见问题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专项培训
作者:梅西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10        阅读量:

甘诺副教授为参赛学生培训

为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传播生涯成长理念,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10月10日,我院邀请法学院甘诺副教授为学生进行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专项培训。

甘诺老师以往届优秀参赛作品为依托,形象细致的从切入角度、主题架构和内容形式等方面为学生逐一梳理,提供准备建议。切入角度上,甘诺老师依托梅西学院中外合办特色,根据当前国际形势,结合国家政策所向,寻找合适的职业发展方向。主体架构上,建议文章段落标题可采用活泼的“网络热词”,也可使用一些 “文言古语”。文章切不可头重脚轻,花费过多文字篇幅在自我分析层面,实现职业生涯目标的切实规划才是关键。内容形式上,建议重点文字可以进行关键字标注,增强可读性。在文章中插入切合主题的插图和照片,使文章内容更加形象美观。

最后,甘诺老师希望学生们可以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有着更加清晰的认识,也预祝本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参赛学生可以收获满满,取得佳绩!

学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    联系电话:025-86718929    |    邮编:210023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梅西学院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