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 常见问题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田径赛事专题讲座
作者:梅西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11        阅读量:

我院举办田径赛事专题讲座


1010日,校运会即将召开之际,体育部李伟老师应邀在西苑操场,为梅西学院全院师生作田径赛事专题讲座。

李伟老师从自身带队经历入手,分别讲解了田径项目训练计划的制定、运动员的训练、赛前训练与比赛的调整以及基础技术教学,反思梳理了中国田径项目的历史和现状,并与师生进行了交流互动,针对各类问题逐一解答,并在现场进行拓展讲解。现场氛围热烈,会后师生一致表示收获颇丰。

李伟,田径国家二级运动员,毕业于南京体育学院,2次荣获国家级优秀教练员、江苏省优秀教练员、首届南京财经大学十佳教师等荣誉。


(梅西学院)




学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    联系电话:025-86718929    |    邮编:210023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梅西学院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