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 常见问题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作者:梅西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02        阅读量:


中外方教师共同参与《商业经济学(Economics for Business)》课堂

副院长丁强检查《雅思口语》课堂

8月29-9月2日,迎来了新学期的开学第一周。我院2021级、2022级本科生通过 “Zoom会议”“腾讯会议”等线上教学平台有序进行了新学期的课程学习。

  学院领导抽取了部分课程进行在线听课,对教师到岗、学生到课、授课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整体而言,线上教学情况良好,中外方教师教学均准备充分,学生学习态度良好、到课率高,师生间沟通顺畅,全体师生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与学中。其中,《管理学概论(Management in Context)》 《商业经济学(Economics for Business)》 《金融学基础(Finance Fundamentals)》课程为梅西大学教师全英文授课课程,除外方教师外,每门课程的3名中方主讲教师也全程参与课堂,为课程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值得一提的是,外方教师除了使用梅西大学Stream教学平台以外,还建立了课程微信群,拓展了在课堂外与学生们的互动渠道,深受学生们喜爱。

 

学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    联系电话:025-86718929    |    邮编:210023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梅西学院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