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 常见问题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两届中方主讲教师交流会
作者:梅西学院        发布时间:2022-08-26        阅读量:

 

 

副院长丁强主持会议

新学期开学在即,梅西大学教师全英文授课的《管理学概论(Management in Context)》、《商业经济学(Economics for Business)》、《金融学基础(Finance Fundamentals)》也即将开课。为更好地实现课程的教学目标,提升学生课程学习体验,促进教师发展、教学研究、合作科研等,梅西学院为上述每门课程均配备了3名专业素质突出、跨文化交际能力强、责任心强的中方主讲教师,2022-2023-1学期新增中方主讲教师8名。除通过《中方主讲教师职责手册》明确中方主讲教师的权利及义务、两届新方教师交流会、各课程的中新双方教师交流会外,学院于8月25日上午还组织召开了两届中方主讲教师交流会,会议由副院长丁强主持,11名中方主讲教师及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丁强副院长向新增中方主讲教师介绍了岗位设立背景,解释了《中方主讲教师职责手册》,总结了2021-2022-2学期两门梅西大学教师全英文授课过程中与中方主讲教师配合方面的经验,对老师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2021-2022-2学期《职场战略沟通(Strategic Workplace Communication)》与《技术生活与工作(Living and Working with Technology)》两门课程的中方主讲教师孙旭华、余承科、蒋婷老师先后发言,从课程形式、课程内容及考核特点、学生作业情况、课程答疑、沟通交流、岗位职责等多个方面总结了一个学期以来的宝贵经验,并且解答了新增中方主讲教师们提出的疑问。整场交流会干货满满,两届中方主讲教师间的积极传、帮、带,为新学期课程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学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    联系电话:025-86718929    |    邮编:210023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梅西学院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