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 常见问题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我院举办专题党课学习暨青年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
作者:梅西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03        阅读量:

专题党课现场

梅西学院志愿服务队合影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3月3日下午,我院在中苑学生社区活动中心举办专题党课学习暨青年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励行、副书记庄素娟、全体辅导员老师和青年志愿服务学生代表们参加。

在专题党课讲授过程中,党总支书记张励行老师指出,雷锋精神作为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与共产主义光辉思想相结合的时代精神,具有持久强大的生命力,同学们要弘扬雷锋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学雷锋在志愿服务活动中蔚然成风,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与会青年志愿服务学生代表与张励行老师进行深入交流,同学们认为雷锋不仅是时代楷模,更是学习典范,今后要努力学习雷锋服务人民、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并付之于实践。

专题党课后,我院举行青年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党总支副书记庄素娟老师宣布梅西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并为青年志愿服务队授旗。随后,青年志愿服务队在8号、9号宿管站开展宿舍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队成员们在宿管站进行卫生劳动,认真细致打扫各自负责区域的每一个角落,改善了宿管站的整体卫生面貌,营造出干净整洁的良好氛围。后期,我院青年志愿服务队将定期在宿管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参与社区劳动,共同建设学生社区。

我院高度重视青年志愿服务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把学雷锋活动作为新时代面向梅西学子开展思想政治引领的宝贵资源,吸引更多青年加入志愿服务行列,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学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    联系电话:025-86718929    |    邮编:210023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梅西学院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