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 常见问题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2023(2)学期新方课程中方主讲教师工作推进会
作者:梅西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05        阅读量:

会议现场


3月2日下午,我院在工科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2023(2)学期新方课程中方主讲教师工作推进会。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新方课程中方主讲教师、专业负责人等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张励行主持。张励行书记介绍了各位参会人员,简要回顾了我院构建国际化课程体系的历程,充分肯定了中方主讲教师在其中的辛勤工作和成果。他希望所有中方主讲教师对自身岗位的认识有一个更高的站位,做到以“我”为主;对自身岗位的责任目标有一个更为清晰的谋划,做到善作善为;对自身岗位的使命担当有一个更全面的定位,做到辐射引领。

随后,在场各位教师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验。其中2022年度梅西学院中方主讲教师孙旭华、余承科、蒋婷老师分别从课程形式、内容及考核特点,学生作业情况、沟通模式及注意事项等多个方面总结了一个学年以来的宝贵经验,参会人员均表示受益匪浅。

最后,叶林祥院长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作为新方课程的中方主讲教师,通过与新方主讲教师密切的教学科研合作,可以了解国际上最先进的教学理念、教学进展、教学方法,带动自身和教学团队教学能力的国际化,是很好的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机会。希望各位中方主讲教师,积极协助新方主讲教师,构建师生共同体,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主动性,关注每位同学的学习状态,因材施教,保证每位同学都能圆满达成课程学习目标。

为保证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本学期我院继续为每门新方课程都配备了专业水平高、跨文化交际能力强、责任心强的中方主讲教师,2022-2023-2学期中方主讲教师9名。


(梅西学院)


学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    联系电话:025-86718929    |    邮编:210023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梅西学院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