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 常见问题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梅西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22        阅读量:

 

会议现场

2月20日下午,院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师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紧密联系学院实际工作,总结成绩,查摆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校纪委委员陆斌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张励行主持。

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院领导班子成员聚焦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贯彻、严格落实集中学习、个人学习、研讨交流等规定动作,通过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谈心谈话交流思想,坚持学做结合、查改结合,全面对照上级要求开展自查反思,查问题、找成因、定措施。张励行书记主持起草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张励行书记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抛开面子、抓住要害,普遍做到了直奔主题、画像准确、剖析深刻。在相互批评环节,院领导班子成员有交流、有交锋、有交心,有共识、有共振、有共勉,反映出班子成员彼此之间政治上的关心和爱护,工作上的支持和帮助,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

校纪委委员陆斌同志进行现场督导。他认为,梅西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认真、分析原因深刻、开展批评到位,整改措施有力,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

最后,张励行书记作总结发言。他代表院领导班子郑重表态,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自我革命精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坚持不懈找差距、抓落实,不折不扣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

学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    联系电话:025-86718929    |    邮编:210023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梅西学院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