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 常见问题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书记下午茶暨班主任座谈会
作者:梅西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5        阅读量:

 

11月25日,我院党总支张励行书记在博文楼JA103开展了“书记下午茶暨班主任座谈会”活动,就日常生活学习和人生规划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作为金融工程2201班班主任,张励行书记向同学们强调了目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要求同学们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政策,做好自身防护,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在本学期末的教学和考试安排,提醒同学们根据学校安排和雅思报考情况合理分配学习时间。

随后,张励行书记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和人生阅历,与同学们展开交流对话。他指出,同学们从高中进入大学,需要及时完成角色的转换并调整心态,独立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应对生活挑战。人生因磨砺而出彩,青春因奋斗而升华,大学也是青年进入社会的过渡阶段,在此过程中,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大学美好时光,踔厉奋发、积极进取、夯实本领,为将来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书记下午茶活动,明确了近期目标,对大学乃至人生规划更加清晰,必将珍惜时光、不负韶华,为青春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学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    联系电话:025-86718929    |    邮编:210023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梅西学院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