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 常见问题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情系学子 温暖初冬——院领导再访学生宿舍
作者:梅西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30        阅读量:

张励行书记与学生亲切交流

叶林祥院长询问学生近况

初冬微寒,梅西送暖。11月30日上午,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励行、院长叶林祥、副院长丁强以及学院辅导员老师一行,再次深入学院2022级学生宿舍走访,实地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为学生送去问候礼品。

走进学生宿舍,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学院领导详细询问了学生们的住宿情况和生活感受,并细心叮嘱同学们天气渐冷要增减衣物,同时还要注意宿舍卫生环境,和舍友一起营造安全卫生、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针对同学们近期面临的学业困难,学院老师们也提供了细致有效的指导和鼓励。同学们对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到访表示热情欢迎,与老师们友好互动。整个走访过程,呈现出良师益友、其乐融融的暖心氛围。

学院书记、院长常态化下沉一线是学院将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做实、做细的有力举措,也让广大学子切实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温暖。希望梅西学子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不负韶华、披荆斩棘、锤炼本领、奋发有为,努力成为心存家国、志存天下的新时代青年。

学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    联系电话:025-86718929    |    邮编:210023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梅西学院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