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 常见问题

党史学习教育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梅西学院举办“两在两同”建新功学业帮扶活动
作者:梅西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10        阅读量:

 

张励行书记与同学们交流心得

11月10日中午,张励行书记邀请部分学生参加第二次“书记下午茶”活动。本次活动的受众主要是在上周微积分测试中成绩不理想的同学。书记对他们进行了“谈心式”对话。一方面,抚慰了学生失落情绪,另一方面更是在学习方法上对他们予以指导和教育。书记表示克服微积分的苦难,要分三步骤进行实施。首先,找问题,发现症结所在;第二,列举措,寻求方法去解决;第三,见成效,注重过程监督,确保有效落实。

其间,书记跟同学们交流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青春记忆,魔兽、CS等游戏都有涉及。书记认为,游戏本身没有什么不对,追剧本身不会带来危害,关键在于要找到学业和业余爱好的平衡点。因此,作为一个具有独立人格的大学生,便更应该调节好自己的时间,对自己的学习生活担负起一个成年人的责任。

本次活动是梅西学院“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重要实践,学院领导深扎基层,真抓实干,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坚持“身入”和“心入”相统一,切实聚焦学院学生在当前阶段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赢得了参与本次活动学生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学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    联系电话:025-86718929    |    邮编:210023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梅西学院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