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 常见问题

党史学习教育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学院领导下沉一线 走访宿舍温暖人心
作者:梅西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04        阅读量:

党总支书记张励行老师深入走访宿舍

院长叶林祥教授询问学生近况



新生入学之际,为了尽快地让学生适应大学生活,929日和102日,院党总支书记张励行、院长叶林祥以及学院工作人员一行深入学生宿舍,实地了解新生入学后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为学生送去关心和问候。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一行询问聆听了同学们入学后的感受,并细致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学习、饮食、生活、兴趣爱好等方面的问题,确保新生能更好地学习、生活。

最后,学院领导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鼓励大家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的大学生活,努力培养独立自主的生活习惯和积极进取的学习态度。同时他们叮嘱同学们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要强化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遇到困难要及时和辅导员、老师们沟通交流,希望大家愉快开启美好的大学时光。

走访新生宿舍是学院贯彻学校党委关于号召全校党员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中常态化下沉一线的具体举措,可进一步了解新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同时也让初入校园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相信2021级的同学们将带着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和殷切期望扬帆远航,在四年生活中绽放青春光彩。


(梅西学院)




学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    联系电话:025-86718929    |    邮编:210023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梅西学院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