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 常见问题

党史学习教育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常态化下沉一线系列行动之院领导再次走访学生宿舍
作者:梅西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5        阅读量:

 

张励行书记与学生亲切交流

 为了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促进学院文明寝室的建设,旨在建设“整洁,卫生,安全,和谐”的宿舍环境11月25日早上,梅西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励行、党总支副书记庄素娟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走访学生宿舍,调研梅西学院学生的宿舍生活情况。
    走进学生宿舍,张励行书记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他详细询问了学生们的住宿情况和生活感受,并细心叮嘱同学们天气渐凉,要注意增减衣物,还要注意宿舍的卫生环境,做好个人卫生,和舍友一起营造安全卫生、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

学院领导再次走访学生宿舍,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学院对学生的重视和关怀。希望梅西学子能够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里,披荆斩棘,奋发有为,不负众望,度过充实而又美好的大学四年!

 

学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    联系电话:025-86718929    |    邮编:210023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梅西学院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