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 常见问题

党史学习教育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书记上党课之“传承红色精神,成就有为青年”
作者:梅西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15        阅读量:

 

张励行书记给学生干部开展党课学习

1213日,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励行老师在博文楼JA103为我院学生干部开展了一次党课学习,旨在加强学生干部对共产党章程的理解和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而提升学生干部的党性修养。

张励行书记首先宣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然后从四个方面提出了对学生干部的期望。第一,炼成硬脊梁。通过回顾革命历程,指出自信是取得成功不可或缺的因素。第二,铸就铁肩膀。张励行书记希望同学们都能勇于承担责任,做有担当的社会主义新青年。第三,锻造金刚身。学生干部应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杜绝不良习气,做到吃苦耐劳,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第四,成就栋梁材。张励行书记希望同学们都能刻苦学习,顺利完成学业,在南财遇见更好的自己。

通过这次的党课学习,学生干部们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也会在成长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成长为新时代有为青年!


 

学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    联系电话:025-86718929    |    邮编:210023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梅西学院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