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 常见问题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夺得新生校史知识竞赛第二名
作者:梅西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17        阅读量:

我院参赛同学合影

11月17日,南京财经大学第三届“我爱南财”新生校史知识竞赛在图书馆报告厅拉开帷幕,我院金融工程2201班的吴立阳、薛成湛、缪浩宇三位同学参加竞赛,并最终荣获校第二名的佳绩。

三位选手在第一轮的轮流答题中,稳扎稳打,一分未失;第二轮抢答赛中,他们奋力争先,逐渐取得较为领先的分数优势;最后一轮决胜局中,他们敢拼敢闯,追求突破,大胆选择赋值20分的题目,并由此取得对最终比分具有决定性意义的加分!

流水争先,靠的是绵绵不绝。每一个拼搏奋斗的身影,每一次坚定无悔的选择,终会绘成璀璨星辉!

学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    联系电话:025-86718929    |    邮编:210023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梅西学院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