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 常见问题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度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
作者:梅西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06        阅读量:


我院召开2022年度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

杨海龙老师作暑期社会实践专题报告

4EB58

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作分享报告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鼓励学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11月6日下午,我院召开2022年度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本次会议特邀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杨海龙老师作专题报告。会议由我院团委书记杨成凤老师主持。我院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杨成凤老师对我院2022年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总体情况作报告。杨老师肯定了学院学生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热情,并赞扬了实践小队丰富的收获成果。

暑期社会实践学院优秀团队“传承非遗文化-助力乡村振兴”、“Three times"、“文化探索”、“欢乐的牧场”、“星与心源梦之队”、“仲夏书院”、“尧化新村夏令营”,以及先进个人代表金工2102王睿婷、金工2102孙岩岩分别作实践成果分享报告,给同学们带来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指导建议。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杨海龙老师作暑期社会实践专题报告。杨老师以“从社会实践中迭代创新——以青路拾遗为例”为主题,向学生讲述了如何用市场营销的方法实现文化出海,提高非遗产品知名度,刺激非遗文化的市场发展,从而推动产业发展,进而推动乡村振兴,并通过创新实现产值增加和可持续发展。

会议最后,杨成凤老师对学院获奖团队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

每一次社会实践都是一次成长,一次收获。值此芳华年纪,梅西学子更要充分规划好自己的时间,积极地参加到实践中去,在实践锻炼中丰盈自我,实现个人能力的提升。


学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    联系电话:025-86718929    |    邮编:210023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梅西学院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