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 常见问题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第一期菁英人才学校系列培训之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梅西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1        阅读量:

校心理中心吴琦老师给同学们授课

6月1日下午,我院第一期菁英人才学校开展了主题为“今天,你MBTI了吗”的讲座。讲座由校心理中心吴琦老师担任主讲人,我院分团委书记杨成凤主持会议,学院菁英人才学校第一期40位学员参加此次讲座活动。

吴琦老师从最近很流行的MBTI心理测试切入主题,深入浅出的给同学们简述了自我意识的概念和自我意识的发展,最后还讲解了大学生塑造健全的自我意识的方法。希望同学们通过这堂课的聆听后,学会客观地认识自我、积极地悦纳自我、有效地调节自我,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保持身心愉悦,健康成长成才。

学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    联系电话:025-86718929    |    邮编:210023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梅西学院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