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 常见问题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第一期菁英人才学校系列培训之宣传写作专题辅导
作者:梅西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7        阅读量:

校党委宣传部施卫娟老师给同学们授课

5月27日下午,我院第一期菁英人才学校开展了学生骨干宣传写作专题辅导会。本次会议邀请了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施卫娟老师担任主讲,我院分团委书记杨成凤主持会议,学院第一期菁英人才学校40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会。

施卫娟老师从内宣与外宣两方面讲解了新闻宣传写作的技能技巧。内宣方面,施卫娟老师结合学校印发的《南京财经大学校园网新闻发布管理办法(修订)》的通知,分析了内宣新闻的相关写作要求;外宣方面,施卫娟老师介绍了我校新闻事件发布的主流新闻媒体平台,提出外宣新闻要有特色、有亮点,能够生动活泼地反映校园文化。

本次培训会旨在提升学生骨干的宣传写作水平,扩大校园活动的社会影响力,提升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学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    联系电话:025-86718929    |    邮编:210023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梅西学院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