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 常见问题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梅西新生聆听张利民书记开学第一课
作者:梅西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5        阅读量:

 

同学们聆听张利民书记开学第一课

弦歌不缀薪火相传,栉风沐雨春华秋实。10月15日,校党委书记张利民面向2021级全体新生,开展了“开学第一课”。梅西学院召集全体新生观看学习,新生们在张利民书记激情澎湃的讲述中,回顾了南财筚路蓝缕的创校建校史,让南财文化、南财精神如涓涓细流般汇入到每一个“小梅子”心中,汇聚成汹涌澎湃的大江,在新时代激起自己的浪花。

栉风沐雨砥砺前行,春华秋实薪火相传。通过观看学习张利民书记的“开学第一课”,梅西学院的新生们从不同层次了解了校史,增进了对母校深深地敬意。作为新一代的南财学子,面对时代的召唤,应当传承铁军精神,不惧风雨,勇担使命,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学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    联系电话:025-86718929    |    邮编:210023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梅西学院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