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 常见问题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忆建党百年峥嵘,南财演说家梅西学子一展风华
作者:梅西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0        阅读量:

 

沈宇同学自信演讲


   10月20日晚,南京财经大学举办了以“站在百年地平线上的我们”为主题的第五届“南财演说家” 新生演讲大赛。南财学子心怀“财”情,握紧时代的接力棒,书写时代华章。

   在这次“忆百年建党峥嵘,话今朝青衿芳华”的活动中,我院经济统计学专业2102班的沈宇进入决赛,并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充分散发了梅西学子的光和热。

   茨维格在《人类群星闪耀时》中说过,历史是一场漫长的无谓岁月,能引爆寰宇对非凡时刻屈指可数。从海选、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沈宇同学在强手如林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在比赛中,沈宇同学演讲构思巧妙、事例充足,表达清晰、生动, 举止优雅、大方。演讲稿振奋人心、气势磅礴, 深深地振奋着在场每一位青年人的心,展示了当代青年人的逐梦之路,无不体现了“自谦自信务实超越”的南财精神!

   愿每一位南财学子都可以秉持着“中国灵魂,世界胸怀”,大胆实现自己的逐梦之路!

学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    联系电话:025-86718929    |    邮编:210023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梅西学院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