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 常见问题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梅西学院召开中新方管理团队见面会
作者:梅西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0        阅读量:

会议现场


320日上午,新西兰梅西大学(Massey University)商学院副院长Jo Cullinane、梅西大学商学院业务主管Jade Zhou、梅西学院新方副院长Liping Zou来访我校。梅西学院在工科楼2楼会议室召开了中新方管理团队见面会。梅西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科室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该次会议。

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张励行主持。张书记代表梅西学院热情欢迎了新方代表团的来访,介绍了各位参会人员,对双方团队表达了由衷的肯定和感谢。张书记简要回顾了梅西学院近年来建设发展的过程和成效,认为梅西学院的发展是建立在中新两方团队的真诚和信誉的基础上,两校的教学和管理团队付出了辛勤的努力,战胜了疫情期间所遇到的种种困难,在教师发展、学生培养、课程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优良的成绩,为推动梅西学院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进而推动两校的高质量发展增添了新的动力。

Jo Cullinane副院长表示经过了长时间的线上合作,能在第一时间访问我校,见到梅西学院整个工作团队十分鼓舞人心。Jo Cullinane副院长高度肯定了双方为建设梅西学院而做出的不懈努力,她表示,今后双方会加强互访交流,携手与共,深化合作,开启新的篇章。

随后中新双方团队就重点议题展开了进一步沟通,会议成效显著。



(梅西学院)



学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    联系电话:025-86718929    |    邮编:210023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梅西学院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