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 常见问题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南京第五十五所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实践基地、就业育人项目签约仪式
作者:梅西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6        阅读量:

会议现场

签约授牌仪式

主题讲座现场

为更好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建设优质实习实践基地,推进就业育人实效,316日下午,我院与南京第五十五所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在工科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实习实践基地、就业育人项目签约仪式。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励行、副书记庄素娟、学工办主任高婧,南京第五十五所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副总裁余云峰、校企合作中心总经理许建军、销售总监石淼出席签约仪式,2021级大数据专业全体学生参与。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庄素娟主持。

张励行书记对南京第五十五所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概况、专业设置、课程体系、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目标等。他对双方在前期共同合作开展的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梅西学院教学实践与就业实习基地项目》表示高度赞赏,希望通过校企合作进一步增强学生对行业的认知,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新机制,为企业输送更多高素质人才。

余云峰副总裁首先对梅西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表示高度肯定。紧接着,他从芯片、微波通信、微电子、微机电、信息系统集成五大领域详细地介绍了五十五所的研究方向,以及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领域的人才培养目标。他表示,将进一步落实教育部产教结合的要求,与我院在合作平台、分享数据资源、资源平台开发等方面强化校企合作,力争培养更多应用型人才。

双方就实习实践基地、就业育人项目举行签约授牌仪式,张励行书记为余云峰副总裁、许建军总经理颁发行业顾问聘书。

最后,许建军总经理开展现代产业学院支撑高等教育高质量人才培养主题讲座。他主要从公司简介、人才培养的政策背景、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实践案例等四个维度阐述了产业学院的发展和未来规划,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优质人才。与会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对本专业的就业前景、企业对人才的要求等有了更进一步了解,增强了学习动力。

此次实习实践基地、就业育人项目签约仪式的圆满成功,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提供了更多空间,有利于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促进校企双方实现共赢。

学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    联系电话:025-86718929    |    邮编:210023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梅西学院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