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 常见问题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星河灿烂 校史传薪——程永波校长与“小梅子”们深入交流座谈
作者:梅西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17        阅读量:


参观校史馆

“我与校长面对面”座谈会现场

   

1117日上午,梅西学院大数据2202班的同学们在校史馆开展了一场特殊的主题班会。

在班主任程永波校长的带领下,同学们步入校史馆,先后走过序厅”“历史厅”“发展厅”“社会服务与校友工作展区多媒体互动厅五个展厅。讲解员向程永波校长和同学们一一介绍着展品复刻的老校牌、重现的课堂场景和见证了学校发展历史时刻的珍贵物品………从历史到现实,家国的书写,大我的境界,始终激励着一代又一代南财人勇毅前行。程永波校长与同学们一边参观,一边畅谈,小梅子们在时光的缝隙里感受到另一颗赤子之心的澎湃,望见先辈的力量之合,更加增添了我以南财为荣的自豪之情,也愈加坚定了吾辈当自强的青春之志。

校史馆参观结束后,程永波校长和同学们来到图书馆世界之窗交流座谈。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提出了关于学习计划、职业规划、学院发展等诸多方面的问题,程永波校长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并表示,学校将始终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办学理念,不断深化与梅西大学的合作交流,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和同学们的全面成才夯实基础、创设条件、提供保障。

最后,程永波校长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担任同学们的班主任。班主任的身份,不仅是一项工作职责,更是一个桥梁纽带。希望通过担任班主任,真正深入地走近同学们,倾听了解同学们的所需所想,更加精准细致地为同学们提供成长成才和全面发展服务。程永波校长对初入大学的同学们寄予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保持不待扬鞭自奋蹄的状态,不断磨砺张口就能说、提笔就能写、遇事就能办的思考力、表达力、行动力,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为自身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程永波校长勉励同学们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充分运用学校丰富的教育教学资源,养成良好品德、夯实学识基础、养成健康体魄、积极陶冶情操,做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新时代青年。





学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    联系电话:025-86718929    |    邮编:210023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梅西学院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