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 常见问题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梅西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20        阅读量:

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研讨


1019日上午,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仙林校区食工楼125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全体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张励行主持。

会上,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高婧结合负责工作作了重点交流发言。院党总支书记张励行,院党总支副书记庄素娟,副院长丁强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张励行书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认真总结过去5年工作,从战略全局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报告高屋建瓴、高瞻远瞩,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学院党总支将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新的起点,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会议就我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全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努力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二是抓好理论学习,吃透精髓要义。通过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带头学、领导干部亲自讲,支部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学习等形式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以书记带头讲党课等形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列为学习培训的必修课,深刻领悟二十大精髓要义和重要内涵,做到学思贯通、知行合一。三是提高履职能力,切实担当作为。要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谋划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结合起来,贯彻落实到全院事业发展过程中,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弄懂、悟透,运用到具体工作实践中,不断提高履行职责使命的能力和本领,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梅西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    联系电话:025-86718929    |    邮编:210023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梅西学院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