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 常见问题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赴江苏钟山宾馆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作者:梅西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27        阅读量:

 

 

党建交流活动现场

11023

张励行书记向胡俊副总经理颁发行业顾问聘书


1027日上午,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励行和部分教师党员赴江苏钟山宾馆开展党建交流活动。江苏钟山宾馆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胡俊,钟山红岭先锋培训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徐兴昌等参加了交流。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首先参观了钟山宾馆集团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岭党建中心。大家跟随图片、视频和讲解追寻红色记忆,切实感受历史痕迹,探寻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随后的交流会上,双方就院企合作、党建共建进行了深入交流。胡俊副总经理介绍了钟山红岭品牌创建、支部特色创新以及党建工作融合经营发展的具体做法。张励行书记对学院的办学情况、特色优势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在党建共建、就业实习、社会服务等方面达成广泛共识。会议最后,院党总支书记张励行还向胡俊副总经理颁发了行业顾问聘书。

此次交流活动为我院探索思考党建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方向、新内容。我院将与钟山宾馆集团开展更加广泛的交流,切实推进党建与育人深度融合,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共南京财经大学梅西学院总支委员会)


学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    联系电话:025-86718929    |    邮编:210023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梅西学院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