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 常见问题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梅西学院首届学术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作者:梅西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01        阅读量:


首届学术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现场


111日上午,梅西学院在行政楼1101会议室召开首届学术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有中方学术委员梅西学院院长叶林祥、经济学院院长朱红根、金融学院张成和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黄健。新方学术委员有梅西大学商学院学术质量主管Claire Matthews、梅西学院副院长Liping Zou。会议由梅西学院院长叶林祥主持。

叶林祥院长对新方的与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梅西学院自2021年创办以来,始终贯彻国际化办学理念,引入梅西大学先进的教育资源和理念,强化双方学科专业优势的深度融合,致力于将梅西学院建设成为学校高质量、国际化、样板式示范学院,打造成为国内中外合作办学的典范,并充分肯定了双方团队的共同付出,对梅西学院各位同事的支持表示感谢。

会上,与会领导、专家一致审议和通过了《梅西学院年度学术指导工作报告》《关于调整学术指导委员会名单的报告》等文件。

随后,与会领导、专家从教学科研、国际交流多个方面对教学配套设备、年度教学计划、学术行为规范和外方教师面授等学术指导委员会选题提出指导建议;从如何建设国际化学术科研团队和进一步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创新型高层次人才这一目标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学术指导委员会提出,今后应重点强化国际化交流与合作,深化双方教学科研、学术质量等方面交流,同频共振,上下联动,推进学术指导工作的有序开展。从科学研究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向展开深入协作,扩大国际影响,同时加强校内资源整合。

我校教务处处长朱军、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主任阚京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马健、梅西学院副院长丁强,梅西大学商学院副院长Jo Cullinane、商学院业务主管Jade Zhou、全球伙伴关系主管Rob Stevens、新闻传播与营销学院院长Stephen Croucher等列席会议。



(梅西学院学术指导委员会)


学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    联系电话:025-86718929    |    邮编:210023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梅西学院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