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 常见问题

院学生会

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学生会 -- 正文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第二次学生干部培训会
作者:梅西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19        阅读量:

分团委老师杨成凤与大家学习交流

11月8-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全校上下掀起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11月19日,我院在博文楼103举行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交流会。梅西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分团委老师杨成凤负责主持。

通过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情,也进一步培养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和担当意识。站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青年学生有责任、有义务循着前辈足迹,弘扬和传承党的伟大精神和光荣传统。征途漫漫,作为新一代的青年,惟有奋斗,才能承接好这光荣的蓄力棒

学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    联系电话:025-86718929    |    邮编:210023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梅西学院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