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 常见问题

院学生会

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学生会 -- 正文

我院舞蹈作品《红船》荣获南京财经大学第七届舞蹈大赛一等奖
作者:梅西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3        阅读量:

梅西学院舞蹈作品《红船》参赛现场

11月23日晚,“时代芳华,逐梦未来”南京财经大学第七届大学生舞蹈大赛决赛采用线上展演、线下评选的形式举办。我院选送的作品《红船》,为观众献上一场舞蹈盛宴。经过激烈比拼,《红船》最终喜获本届舞蹈大赛一等奖和最佳组织奖!

群舞《红船》以嘉兴南湖的红船为故事背景,以意象性的动作语言来表达对未来新社会所产生的憧憬。一根红绸化作希望、信仰、生命,它是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同时也象征了伟大的红色革命事业。为了排练好这支舞蹈,每一位参演同学在备考雅思的高强度学习压力下,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克服一切困难,勤学苦练,精益求精!他们将这支舞从一开始的生疏到舞台上的熟练,只为展现更好的舞台效果,更好地将红船精神传承和发扬。

任凭岁月流逝,中华儿女的追梦赤子心都坚定永恒。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梅西学子斗志昂扬、勇毅前行,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学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    联系电话:025-86718929    |    邮编:210023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梅西学院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