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 常见问题

院学生会

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学生会 -- 正文

我院作品《红船》入围南京财经大学第七届舞蹈大赛决赛
作者:梅西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17        阅读量:

参演学生利用课余时间排练舞蹈

兰骁蝶指导学生舞蹈训练

11月14日,南京财经大学第七届舞蹈大赛初赛落幕,我院舞蹈作品《红船》成功晋级决赛。

本届舞蹈大赛我院选送的作品《红船》,旨在弘扬红船精神。为排练好这支舞,我院特邀南京艺术学院舞蹈指导兰骁蝶,利用参演学生的课余时间,在10月至11月的周五和周日晚,指导学生在体育馆健美操馆进行舞蹈训练。

在兰老师认真指导下,参演学生勤学苦练,他们将这支舞从一开始的生疏到现在的熟练,只为更好的通过舞蹈将红船精神传承和发扬。在整场舞蹈中,每一根红绸代表着国旗的一针一线,而满场的红绸聚集在一起的时候,代表了革命先辈团结一致的精神品质。嘉兴南湖上的红船,在百年风雨中成就了红船精神。正如舞蹈《红船》中所表现的一样,一根红绸展信仰,宛如星星之火,汇聚成燎原之势。相信梅西学子在红船精神的鞭策下,定能斗志昂扬、勇毅前行。

学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    联系电话:025-86718929    |    邮编:210023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梅西学院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