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 常见问题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独立如春,自在芳华——我院开展女神节永生花制作活动
作者:梅西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08        阅读量:

春风如你,熠熠芳华;三月芳菲,灼灼韶华。枝头春意闹,正当好时节,为让女教职员工和女生们欢度一个充满温馨与爱的妇女节,3月7日—3月8日,我院精心组织开展了女神节永生花制作活动。

永生花制作现场

3月7日晚上,我院组织女生制作永生花,每个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创作的喜悦,现场弥漫着一种温馨而浪漫的氛围。随着一束束永生花在大家手中绽放,现场的氛围愈发高涨,同学们都为自己制作的作品感到满足,这其中更蕴含着她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对美好的追求。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同学们用双手创造美丽,用心灵感受温暖。同时,同学们也想着把这份温暖与祝福送给学校里辛勤付出的女老师们、后勤阿姨们。

活动现场

3月8日,同学们为辛勤付出的中新方女任课老师、女辅导员老师、宿管阿姨、食堂阿姨、保洁阿姨,献上满载着爱与温暖的永生花束,以此表达着对她们深深的敬意与感谢。这些永生花朵,不仅构筑起师生之间爱的桥梁,更点亮了妇女节最灿烂的春日笑容,让灿烂的光辉如同花朵般绽放。

同学们为辛勤付出的女老师们、后勤阿姨们献上永生花

女性的光辉,是时代最闪耀的光芒;巾帼的风采,是进步最动人的风景。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衷心祝愿所有女性朋友,生如繁花,绚烂绽放,光芒万丈,永远美丽,充满力量!


学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    联系电话:025-86718929    |    邮编:210023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梅西学院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