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 常见问题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挑战杯”工作部署推进会
作者:梅西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2        阅读量:

会议现场

为更好迎战“挑战杯”校赛决赛,扎实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3月22日中午,我院召开“挑战杯”工作部署推进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励行、副书记庄素娟、团委书记王守勇、“科佑粮安”团队队长王睿婷及团队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张励行主持。

张励行书记首先对“挑战杯”的概念、竞赛特点、参赛指引等方面进行全面讲解,同时结合“挑战杯”系列竞赛的内容、类别及大赛评分原则,着重提醒参赛团队需要注意的相关问题。

随后,由我院进入“挑战杯”校赛决赛的“科佑粮安”团队结合PPT及作品申报书进行现场答辩。参赛团队的调研报告题为《象蠹殆尽,科佑粮安——基于江苏储粮企业及储粮农户虫害防治法的调查研究》,参赛成员分别从项目的调研背景、调研过程、统计分析方法评估及优化方案四个方面进行阐述。

张励行书记就调研报告中的科学性、先进性、实用性等特点,指出项目在顶层设计、主要问题凸显与答辩侧重点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优化方案,并与团队成员进行交流互动。

此次“挑战杯”工作部署推进会加深了参赛学生对“挑战杯”的理解,有助于参赛学生进一步提升参赛作品质量,为“挑战杯”校赛决赛的顺利推进创造了良好开端。

学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    联系电话:025-86718929    |    邮编:210023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梅西学院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