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 常见问题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考风考纪教育动员会
作者:梅西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23        阅读量:


考风考纪教育动员会现场

12月下半月,我院各个班级相继开展了考风考纪教育动员会,旨在倡导诚信考试、规范考场秩序、严肃考风考纪,引导学生树立诚信考试、抵制作弊的思想观念,以正确的态度和充分的复习迎接期末考试,在全院形成诚信考试光荣、弄虚作假可耻的舆论氛围。

学院通过开展考风考纪教育动员会,一是让大一新生熟悉南财的考场纪律,充分认识到违反考试纪律的严重危害性。二是明确要求所有学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此外辅导员老师也强调学生骨干更要严格要求自己,在复习迎考和考试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带动其他同学遵守考场秩序,为树立良好考风作出应有贡献。希望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能够以考促学,获得佳绩。

 

学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    联系电话:025-86718929    |    邮编:210023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梅西学院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