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 常见问题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梅西学院举办第一期“英语角”活动
作者:梅西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15        阅读量:

 

赵昕栋同学与同学们分享心得

丁强副院长参与学生讨论

  11月15日下午,我院在博文楼103举办了第一期“英语角”活动。此次活动主讲人是金工2102班的赵昕栋同学,他也是第一批荣登梅西学院雅思龙虎榜的学生。

  赵昕栋同学此次活动主要围绕雅思口语part2展开,他组织同学们讨论了关于如何善待不喜欢的人这一话题。他向同学们分享了考试心得,强调雅思口语考试主要是聚焦于语言功底和叙述能力。因此,他鼓励同学们要多准备话题,平时要多说多练。同学们六七个人围成一圈构成一组,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每组各选一名学生代表发言。

  同学们描述了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故事,涉及实践生活、校园生活、宿舍生活等方面,讲述了自己在该事件中的心路历程。他们的英语发音或标准或稚嫩,但他们叙述的故事都同样具有代入感,使在座的同学和老师共情。

  最后,丁强副院长发言,他高度赞扬了此次活动的圆满举行,从自己的角度出发,讲述了对于雅思口语评分标准的见解,并且表达了对梅西学院学生在不久后的雅思口语测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美好祝愿。

  未来,梅西学院英语角活动将由不同的学生牵头,进行常态化地推进,旨在带动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在学习英语的过程中不断破冰,敢于开口,敢于表现,成为一个个自信开朗且腹有学识的小梅子

学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    联系电话:025-86718929    |    邮编:210023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梅西学院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