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 常见问题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梅西学院召开中方主讲教师联合培养洽谈会
作者:梅西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3        阅读量:

 

3月23日下午,梅西学院在工科楼2楼会议室召开了中方主讲教师联合培养洽谈会。新西兰梅西大学(Massey University)商学院副院长Jo Cullinane、梅西大学商学院业务主管Jade Zhou、梅西学院新方副院长Liping Zou、中方副院长丁强、中方副院长刘敏楼、新方课程中方主讲教师代表、专业负责人代表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动员。刘敏楼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召开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情况,对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总体要求进行了汇报,从提高审核评估工作认识、把握审核评估精髓要义、规划审核评估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学院层面的审核评估动员。

会议第二环节主要讨论了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中方主讲教师考核管理办法的制定,以及两校联合培养中方主讲教师的方案制定等。

刘敏楼副院长介绍了我校本轮人才培养方案工作的要求,指出梅西学院是双轨培养,具有较为明显的国际化特色和联合培养优势,需要根据学校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总体部署和梅西大学方面紧密沟通,通过优化培养方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丁强副院长介绍了梅西学院教师团队的建章立制过程,指出中方主讲教师考核管理办法将进一步补充和完善学院现有的教育教学管理制度。希望各位教师代表和专业负责人代表对考核制度初稿的科学性提出意见和建议。

Jo Cullinane副院长表达了对中方主讲教师的诚挚感谢和高度赞赏,认为梅西学院新方课程的顺利高质量开展离不开老师们的努力和付出,两校联合教学体制对于双方都是互惠互利的;梅西大学方面提出将优秀的中方主讲教师纳入到梅西大学教育教学体系、并进行相应的教师评级,这是对我校中方主讲教师发展的长期规划,期待能通过相应的制度建设进一步促进两校教师的共同发展,推进两校教育教学事业的进步。

随后中方主讲教师和双方管理团队就以上几项议题展开了深入沟通和探讨,达成了很多共识,取得了显著成效。

学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    联系电话:025-86718929    |    邮编:210023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梅西学院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