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 常见问题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喜迎2022级新同学
作者:梅西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15        阅读量:

 

 


程永波校长在我院迎新现场  

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励行指导迎新工作

1DB92

叶林祥院长、丁强副院长指导迎新工作

志愿者为新生办理报到手续

1644C

新生在拍照打卡点合影留念

新生在班级希望树上签名

33CDD

志愿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

人间朝暮,叶落惊秋,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15日,秋雨丝丝,秋意满满,在扑面而来的秋风中,我院迎来了2022级新生。校长程永波、学生处处长韩力争、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励行、院长叶林祥、副院长丁强前往迎新报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看望新生并慰问参加迎新工作的师生员工。

为确保新生入学的顺利进行,在学院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分团委及学生会的学生干部们集思广益,积极筹备迎新方案,并召集了一批热心的学长学姐志愿者,担当了此次迎新活动的主力军。迎新报到现场,志愿者们耐心指导、细心检查、热心服务,有条不紊地为新生办理报到相关手续,派送新生大礼包,让新生们感受到了新集体的温暖。在希望树上签名、在拍照打卡地点合影留念、在时光信箱里留下寄语,无不让新生们体悟自身与梅西学院的关系恰如果实之于大树。宿管站楼下,小雨淅沥,浇不灭的是志愿者们如火般的热情。在行李下车点,志愿者们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引领每一位新生到达宿管站,陪伴他们办理入住手续。负责的志愿者不辞风雨,一路前行,一趟又一趟的攀爬宿舍楼,为新生搬运行李。身体上的疲惫,丝毫没有消减他们和新生谈笑风生的亲切。学长学姐身体力行向新生们展示了这梅西学子独特的坚韧和温情。

梅西学院有温度的迎新设计,为新生写就了温暖又难忘的入学报到记忆。新生们在希望树的每一片树叶上写下名字,标志着新生们的人生轨迹已经与梅西学院紧紧相连,梅西学院大家庭也由于这蓬勃朝气的注入而愈发枝繁叶茂,其内涵外延有如枝桠延展。相信之后的大学生活,新生们也能在梅西学院的关怀下,执着于理想,纯粹于当下。所得皆所期,所失皆无碍。他们也终将在绿荫之下,按时长大。此时尚为绿芽,来日赓续树的荣光。

 

学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    联系电话:025-86718929    |    邮编:210023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梅西学院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