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 常见问题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与校长面对面”交流座谈会举行
作者:梅西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5        阅读量:

 

“我与校长面对面”交流座谈会举行

校长程永波出席交流座谈

 


65日晚,我院开展我与校长面对面交流座谈会。校长程永波出席交流座谈,我院全体工作人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我院菁英人才学校首期学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励行主持。

座谈会上,我院学生代表们分别从学习体悟、第二课堂活动、体育运动、班团一体化建设和日常生活等方面分享了感受。提问交流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提出关于学习生活、学生工作以及其他与同学们密切相关的问题。期间,程永波校长不时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耐心细致地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最后,程永波校长作总结讲话。他表示,过去一年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梅西学院全体师生员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取得了一系列可喜的成绩,他代表学校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程永波校长指出,通过引入梅西大学先进的教育资源和理念,强化双方学科专业优势的深度融合,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创新型高层次人才,是梅西学院人才培养的根本目标。未来,我校将持续深化与梅西大学的务实合作,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加强国际化教育教学改革,致力于将梅西学院建设成为学校高质量、国际化、样板式示范学院,打造成为国内中外合作办学的典范。

程永波校长希望广大梅西学子珍惜梅西学院国际化人才培养平台,铆足劲、加把油用心学好专业课程,为个人全面发展打好坚实基础。学会合理利用时间、疏导学习压力,在学习过程中逐步明确个人职业发展规划,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学有所成。主动用好学校丰富的体育资源,立足个人兴趣爱好,积极参与学校组织开展的各类体育活动,养成运动习惯,培养运动专长,强健良好体魄,做朝气蓬勃的终身运动者。程永波校长勉励梅西学子,作为国际化人才,要以更加广阔的世界眼光仰望星空,胸怀超前的时代意识,树立全球的角度和高度,从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大局观出发,观察问题,考虑问题,解决问题,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大潮中创造更加精彩的人生。

我院院长叶林祥在总结发言时表示,梅西学院是学校获批的首个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学校对梅西学院的高质量发展非常重视,为同学们配备最好的师资、提供最好的学习资源。希望同学们牢记校长寄语,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用四年的学习时间刻苦奋斗,把自己锻炼成拥有国际视野的复合型人才。


(梅西学院)




学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    联系电话:025-86718929    |    邮编:210023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梅西学院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