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 常见问题

院团委

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团委 -- 正文

我院师生共同助力圆满完成核酸检测工作
作者:梅西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26        阅读量:

志愿者负责扫身份码工作

3AE34

志愿者在现场维持排队秩序

志愿者助力医务人员完成采样工作

我院师生志愿者合影

面对全国疫情防控复杂严峻的形势,我院师生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于3月26日,全院45位师生志愿者挺身而出,共同助力学校第四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圆满完成。

在这次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中,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励行、副院长丁强、学工办主任高婧老师参与现场指挥;院党总支副书记庄素娟、辅导员杨成凤老师参与扫码核实身份,还有40位学生志愿者,他们协助老师和相关工作人员,助力学校的第四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完成。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志愿者们始终将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他们认真负责,使核酸检测工作井然有序,把对同学们的爱与责任融入到每个工作细节中,用点点滴滴的行动传递着温暖和力量,诠释着高校师生的使命与担当。病毒无情,但人间有爱,这一袭红衣马夹就是志愿者无私与热血的象征。让我们守望相助,携手向前,共同筑牢疫情联防联控的坚强堡垒!

学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    联系电话:025-86718929    |    邮编:210023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梅西学院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