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 常见问题

院团委

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团委 -- 正文

​我院开展2021年度基层团支书述职评议会
作者:梅西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17        阅读量:

 

团支书述职评议现场

为加强团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团支部建设活力,了解各团支部工作内容概况,12月17日,我院于博文楼JA208举行2021年度基层团支书述职评议会。梅西学院分团委老师杨成凤、分团委及各团支部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上,我院2021级各班团支书依次上台讲述本学期开展的各项支部活动,涵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青年大学习统计、智慧团建录入等工作,也表达了对于担任团支书一职的感悟和对未来工作的憧憬。

对各位团支书在本学期积极开展的工作,杨成凤老师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给予建议。杨老师提出学生干部要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一方面要做好工作,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另一方面也要学好专业知识,名列前茅,成为品学兼优的模范。

通过基层团支书述职评议会,我院分团委及各团支部学生干部对自己的工作职责有了更加明确的定位,对未来团支部的发展也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为以后我院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学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    联系电话:025-86718929    |    邮编:210023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梅西学院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