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 常见问题

院学生会

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学生会 -- 正文

梅西学院开展第一届学生干部培训会
作者:梅西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7        阅读量:

校学生会与院学生干部合影

1027日,梅西学院在图书馆的世界之窗报告厅开展了学生干部的第一次培训会。此次培训会邀请了校团委及学生会的各部门负责人分享工作经验,以助梅西学院第一届学生干部们能够尽快了解工作职责。会议由分团委副书记何嘉璐主持。

首先,我院分团委副书记李心怡和学生会轮值主席王文博分别介绍了各个部门的工作内容和职责,旨在明确各部门分工,提高团队工作效率。

然后,校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交流。各位负责人清晰明了的强调了部门职能,承担的任务,他们温和而又严谨的工作态度,对梅西学院首届学生干部起到了表率作用。校学生会各个部门的精准帮扶,为我院的新生学干们提供了极大地帮助,有利于他们能够快速进入工作状态,做好学生服务工作。

校学生会的倾囊相助让新生学干们感受到了南财内部的团结统一,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梅西学院第一届分团委及学生会的建设一定能取得圆满成功。

学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    联系电话:025-86718929    |    邮编:210023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梅西学院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