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 常见问题

院学生会

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学生会 -- 正文

校运会圆满结束,梅西学院首创佳绩
作者:梅西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04        阅读量:

我院方阵展示

梅西学院取得佳绩

 11月4日,迎着暖暖朝阳,沐着徐徐微风,我们共同迎来了南京财经大学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会。

 听!梅西学院方阵踏着掷地有声的脚步走过主席台。青年的他们以学无止境为训,学贯中西,兼收并蓄,努力培养国际视野,坚持做“自谦自信务实超越”的人。他们朝气蓬勃,精神抖擞,不愧为啸谷之乳虎,试翼之鹰隼。他们满目星火,熠熠照亮前路。

 发令枪声一声令下,“小梅子”们似离弦之剑,百米赛跑冲刺一瞬!以全身的力量向着远方投递,铅球在空中闪耀,梅西风采在南财上空绽放!凝聚产生力量,团结诞生希望。“小梅子”们经过日日夜夜的辛苦训练,也取得了团体赛的佳绩。在这拼搏奋斗的两天里,见证了“小梅子”们在赛场上的动人风采,彰显了“梅西速度”、“梅西力量”和“梅西默契”。

 本届校运会上,梅西学院首创佳绩,获得了男子团体第六名及体育道德风尚奖!让我们相约来年,携手再创辉煌!

学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    联系电话:025-86718929    |    邮编:210023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梅西学院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